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CBA总决赛广东94比97不敌新疆 比分被扳成1比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4日13:02

  广东昨94比97不敌新疆,总比分被扳成1比3

  综合新华社专电 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新疆广汇主场97比94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顽强地将总比分扳为1比3。这一场胜利让新疆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也延缓了卫冕冠军夺冠的步伐。

  第四场巅峰对决备受关注。这是广东最好的机会,挟连胜之势一举“横扫”新疆,成就六冠王伟业;这是新疆最后的机会,利用主场优势扳回一分,保存球队颜面,延续夺冠希望。

  当天比赛,在上一场未能出奇制胜的新疆队主帅蒋兴权重新让巴特尔首发出场,广东队的首发阵容则与上一场相差无几。一开场,巴特尔和查尔斯的内线组合发挥出色,查尔斯单节砍下11分,同前一天的糟糕开局截然不同,主队领先6分进入第二节。

  由于第三场的教训,蒋兴权战术布置上加大了对内线的控制,因此广东队2米13的大个子外援哈里森无法像上一场在篮下肆无忌惮地疯狂砍分。他上一场得到29分,本场首节一分未得,还早早领到3次犯规,李春江无奈将其换下。

  不过,内线失势无法阻挡老练的卫冕冠军。朱芳雨、王仕鹏等国手以及外援帕克,在三分线外先后命中,让颓势扭转并将比分反超。本节比赛,新疆队被打了个14比32。上半场结束后,客队以53比4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广东队外线依然保持滚烫手感。主队则依靠艾伦和查尔斯双外援追赶比分。第3节下半段,新疆队外线球员开始找到准星,将分差缩小到1分。

  进入第4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后43秒,落后1分的新疆队进攻,李春江大声告诫球员不要犯规,但话音未落裁判哨声便响起,哈里森六犯被罚出场。

  最后22秒时,双方战成94平,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下,“孤胆英雄”艾伦突破得分,并造成对方防守队员犯规,加罚命中后给了新疆队三分的优势,其精彩的表现让一贯严肃的老蒋也起身为他鼓掌。随后,广东队将球权交给帕克,但全场手感颇佳的帕克连续两记三分不中。最终,新疆主场97比94击败广东,扳回一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