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兵发东莞湖北队剑指三连胜 打完广东队好好休息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24日13:04

    晨报讯(记者张琳)拿下延边队后,两连胜的湖北队来不及休息,昨天下午马不停蹄飞赴东莞。周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

    目前湖北队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体能不足。与延边队一战,鄂军已经尽显疲态。更不利的是,广东队上轮恰好轮空,足足休整了一周。两相比较,湖北队劣势明显。不过,湖北队对此已提前着手准备。与延边队一战,湖北队在领先后换下郑斌等老将,正是为周日的比赛保存实力。而王圣此战没有出场,也是特意留着打广东时用。

    昨天上午,湖北队在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中午,全队继续享用极品牛排大餐。下午,全队启程南下。行前,主教练李军表示:“当然很想把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不过,连续作战对全队体能确实是个考验。好在打完广东后可以轮空一轮,希望队员们咬咬牙把这轮顶过去。拿到三连胜,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