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搜狐VS赵鹏谈抽签:抽的是好签 东道主最难对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4月24日13: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4日 报道)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中国男足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有卡塔尔、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这样的一个抽签结果是好签还是坏签?搜狐体育电话采访了国脚赵鹏,赵鹏说,对中国队来说,这是一个好签,与其他球队比实力稍弱,但东道主最难对付。

  搜狐体育:抽签结果出来了,中国队和卡塔尔、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分在一组,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怎么看?

  赵鹏:从抽签的结果看,我们抽得是好签,三个对手与我们实力不相上下,但相比其他小组的球队实力稍弱,我们需要力拼对手,发挥出东亚四强赛的风格。

  搜狐体育:三个对手你觉得哪个对手最难打?

  赵鹏:卡塔尔吧。作为东道主,各种因素都会有,当然最难打,因此我们更需要有个好的心态去面对。

  搜狐体育:那么怎么看待乌兹别克斯坦这个对手?

  赵鹏:之前打过风格类似的对手,我们还是有一定准备的。当然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需要认真对待。

  搜狐体育:那么最后,对亚洲杯有什么展望吗?这将是你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赵鹏: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决赛阶段比赛,我觉得全力发挥就好。更重要的是希望国家队打出好成绩对整体环境也有个提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