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安东尼遭爵士新秀扼杀 空砍25分难破盐湖城堡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24日13:16
掘金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掘金客场93-105负于爵士,在系列赛总比分上以1-2落后爵士。本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投篮命中率明显比上一场提升,21次投篮11次命中得到25分7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然而此役安东尼却再次陷入犯规困境无法自拔,前三节就被吹了5次犯规。更让“甜瓜”难堪的是,其中4次犯规都是拜爵士落第新秀马修斯所赐。

  系列赛第一战,卡梅隆-安东尼就在爵士面前砍下了42分,带领掘金取得了比赛胜利。第二场爵士调整了对“甜瓜”的防守策略,结果让安东尼25投仅9中并6犯离场,爵士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但即便如此,安东尼全场还是得到了32分,系列赛前两场场均得分高达37分,个人进攻火力之强仍让人感到惊叹。

  本场比赛一开始,安东尼显然已经吸取了上一场屡屡投篮受挫命中率低下的教训,比赛进行了将近两分钟他才尝试了一次跳投。虽然安东尼没有得分,但保持高效率的掘金却打出了7-0的开局。当爵士迅速将分差缩小后,安东尼果断出手连续两次跳投命中。首节剩下4分钟,安东尼连续第3次跳投得手,帮助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但在爵士的严防死守下,进攻机会有限的安东尼还是略显急躁,首节末尾阶段,安东尼连续两次跳投都没能投中。

  第二节爵士凶猛的反扑让安东尼只休息了3分多钟就重新上场,在抢下一个防守篮板后,安东尼随即助攻比卢普斯外线远投命中夺回领先。面对爵士犀利的追分势头,安东尼的个人能力充分展示出来,连投带罚包揽随后6分。然而爵士持续不断的骚扰还是让安东尼有些难以招架,传球遭抢断还在防守当中让马修斯造犯规罚球。本节剩下56秒,安东尼和比卢普斯配合上篮得手,但在布泽尔还以颜色扩大分差后,安东尼却在剩下26秒时盲目远投三分,致使掘金失去了一次绝佳的追分机会。

  第三节安东尼开场就助攻阿法拉罗上篮得分,但爵士强硬到近乎疯狂的紧逼防守让安东尼完全受限,只能利用快攻反击仓促远投。本节剩下7分多钟,安东尼完全利用个人能力连续两次强行上篮得手,但爵士的防守强度也随之变得越来越高。安东尼持球遭马修斯抢断,近距离跳投也在爵士的贴身防守下偏出篮筐。

  本节还有4分33秒,安东尼再次跳投命中率领掘金反击,但他很快就接连被马修斯造犯规,仅第三节他就3次在和马修斯的对位中被吹犯规,个人犯规总数迅速达到5次。面对爵士死缠烂打般的防守,安东尼显然已经失去了作为球队领袖该有的冷静。前三节安东尼几乎完全被爵士新秀限制,个人5次犯规中有4次都是因为马修斯所致。

  最后一节安东尼重新上场后已经毫无霸气,接连两次跳投都没能命中。比赛剩下5分39秒,安东尼跑投命中,但此时掘金仍然落后爵士21分之多。在比赛早早进入准垃圾时间的情况下,安东尼剩下的也就只有为自己刷数据。比赛最后2分39秒,安东尼在掘金翻盘无望的情况下被换下提前结束了比赛。(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