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郭瑞龙:国安众将应向陶伟学习 徐亮等人未接班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24日13:28

  国安客场挑战河南,一场平局的结果合理,可以接受。建业队本场已经输不起,所以对手整场比赛踢得更加主动积极,国安场上稍显被动。

  本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徐亮联赛中首次出场,虽然打进在国安队首球,但我认为他的表现只能说一般,当前国安队就缺少一个陶伟那样的组织核心。

  昨天国安队的中场变化较大,缺少了马季奇后,国安的中场阻截能力略有削弱,因此上半场局面比较被动。而在进攻中,球队进攻组织比较凌乱,多是依仗两个边路突击与个人能力,缺少有效的传切配合。徐亮昨天往往充当起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但我认为他的长传能力较强,短传渗透与传威胁球能力上还需要下工夫。

  后陶伟时代,无论是徐亮、祝一帆还是王晓龙都没法接班。像曹限东、陶伟那样的中场帅才,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指望目前的国安队马上推出一个陶伟的接班人确实很难。但作为年轻的中场球员,还是要多努力强化自身特点,多向陶伟请教学习。

  郭瑞龙 口述

  本报记者刘大伟 J19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