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飞机晚点让泰达将士疲惫不堪 与绿城生死战留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4日14:32

  泰达的运气算是背到了极点!本来前往义乌就要绕道而行,昨天又因为飞机晚点彻底打乱了行程。“到了机场才知道,我们也没办法,只能干等着。”昨晚11点左右,晚点近3个小时的泰达将士才出现在义乌华美达酒店,经过9个小时的路程折磨后,队员们的脸上早已写满了疲惫。

  从本周起,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要举办动漫节的活动,绿城的主场移至义乌。比赛地的变化给泰达队的行程带来了很多麻烦,由于天津没有飞义乌的班机,所以球队只能先飞杭州再乘坐大巴前往义乌。正是因为航班时间以及路程问题,泰达才取消了赛前踩场,阿里·汉认为球队上午在天津训练后再出征义乌,这样可以节省体力。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预订的航班在昨天下午4点20分起飞,可是当球队下午3点乘车抵达滨海机场后,才听说“飞机晚点2小时”的消息。虽然俱乐部官员立刻告知在义乌的工作人员重新安排接站大巴和晚餐时间,但飞机晚点对于呆坐在机场候机大厅的队员们来说堪称折磨。“坐这两个多小时了,就这么干等着能不累吗?”苦等3个小时后,泰达乘坐的航班仍没有起飞,饥肠辘辘的队员们只能四处寻找食物填饱肚子。昨晚6点40分,泰达乘坐的航班终于飞离滨海国际机场。“这么安排真是太累了,还不如一早走呢,还能踩场。”对于阿里·汉的行程安排,队员们颇有微词。

  班机抵达萧山机场后,球队马不停蹄地乘坐大巴赶往140公里以外的义乌。好在这段路程还算顺利,但抵达下榻的义乌华美达酒店时,时针已经指向23点,此时距离球队下午从泰达体育场出发的时间已经过了整整9个小时。“吃完晚饭才能休息,估计睡不了多长时间就得起床比赛了。”想到今天下午就要与绿城进行生死大战,队员如此感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