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眼圈发红痛陈女足现状 称待遇提高是根本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24日14:46

  足主帅商瑞华在大会上率先发言。在长达30分钟的发言中,商瑞华痛陈女足现状,说到动情处老商眼圈发红。

  从事女足多年,出任过女足各级国字号队伍的主教练,商瑞华对目前女足现状是最了解的。老商并未准备发言稿,但30分钟的发言中均直指女足现状要害。他的声音很大,隔着会议的大门仍能听到。“举个例子,日本的女足明星球员开始时收入能达100万,后来日本踢球的女孩子多了,我们的队员呢,基本上都是1000块钱左右,这怎么能留住人;你像王丹丹(前女足国脚、25岁,目前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自己开了服装店)现在已经去‘练摊’了。很多队员二十八九了也不敢搞对象,当务之急是给队员们提高待遇。”

  足协四年前曾召开过一次女足会议,当时议论得很好,但因为种种原因并未付诸行动。老帅呼吁“大家能够将这次会议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来”。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新报永川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