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萨翁去世传记断货 书店:几年前出版补货很困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4日15:33

  本报讯(实习生 徐超 记者 王潇潇)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病逝世,记者从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了解到,目前,有关萨翁的传记已经全部断货。

  “抱歉,《萨马兰奇传》已经售完了。”今天上午10时许,北京图书大厦内,工作人员不断地跟来找书的顾客解释着。

  记者在书店查询发现,《安东尼奥·萨马兰奇》《萨马兰奇与奥林匹克》《完美使命:萨马兰奇与奥运改革》等图书都已断货。

  北京图书大厦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除了《萨马兰奇奥林匹克体育邮票全集》还有货之外,传记类的书籍都卖完了。

  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来询问有关萨马兰奇传记的客人非常多,这些几年前出版的书早已断货,因为萨马兰奇去世太突然,想补货比较困难,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新书将发售的消息。

  “这位可敬的老人为中国和奥林匹克做了很多事,很想能再多了解一些,希望能尽快看到这类书籍吧。”在王府井书店,读者梁先生遗憾地说。

  记者在卓越网和当当网两大图书网站发现,与萨翁相关的书也已全部卖空。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时间 定价

  《萨马兰奇》 周阿堡 华夏出版社 2006.6 48元

  《奥林匹克回忆》 胡安· 世界知识 2003.7 29.8元

  安东尼奥· 出版社

  萨马兰奇

  《萨马兰奇奥林匹克 合著 人民邮电 2008.8 2008元

  体育邮票全集》 出版社

  《完美使命:萨马兰 郝勤 四川文艺

  奇与奥运改革》 出版社 2002.1 12元

  与萨马兰奇有关的传记类书籍

  新闻链接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上7点25分,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心肺功能衰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逝世,享年89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