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周国武的济州岛欧巡征程 姐姐陪伴只为增长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4日15: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4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这是周国武的第一次欧巡赛经历。但对于这位业余小将来说,他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从今天开始,他正式从这场比赛的参赛球手,变为了观赛看客。

  第一轮81杆,第二轮83杆,两轮总成绩高出标准杆20杆,最终位列到处第一。无论从任何角度来讲,这都不是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成绩。但也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这次比赛经历将是他有史以来的最宝贵经验财富。

  作为中国业余公开赛冠军,在国内来讲,周国武的实力毋庸置疑。梁文冲也表示:“他是今年梁文冲百龄坛高尔夫基金的受益者,选择他的最大原因,也是因为他在业余公开赛上的夺冠。”

  可是,命运似乎在跟周国武开了个天大的玩笑。由于大雾天气,周国武成为比赛中止的最大受害者。他在经历了第一天的无聊等待后,不得不在周五一天打完36洞的比赛。

  一位20岁的少年,第二次征战欧巡赛(2008年通过资格赛,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却要面临如此大的阵势,周国武的韩国之行注定坎坷。10个博基,6个双博基,加上2只小鸟球。这便是周国武在济州岛的成绩单。

周国武和姐姐周晓旋

  并且,姐姐周晓旋也放弃了本周在国内的女子巡回赛机会,也来到了济州岛为周国武背包。对于弟弟的表现,周晓旋看的很淡:“只是希望他能多积累一些大赛经验。”因为,她很清楚欧巡赛男子球手们的实力是多么强悍,“这些欧洲球手的短杆非常厉害,推杆更是特别的稳。”

  而对于周国武的表现,“老大哥”梁文冲也有自己的看法:“赛前,我没有给他任何意见和建议。因为我也是从这个时候走过来的。同样一件事情,自己在摸索过程中获取经验,和别人传授给你经验。虽然结果相同,这绝对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感受。”梁文冲看似残酷的做法,却对周国武的成长更为有利:“我希望他能自己多体会,可以尽快的成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