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出走带两孩子回瑞典老家 伍兹自由造访老友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24日16:04

  本报讯 前几天,虎嫂艾琳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瑞典老家,把伍兹一个人晾在了家里。不过看起来伍兹心情不错,昨天他便和造访奥兰多的老友乔丹相聚,并且打了两场高尔夫球。

  联想起之前关于“乔丹带坏伍兹”的传闻,伍兹这样“破罐子破摔”的行为,似乎向人们证明——— 他已经无心和艾琳复合了。根据以前的各种报道,乔丹是伍兹堕落的“领路人”,无论真实与否,两位体育界的大腕关系确实很好。而现在艾琳离开奥兰多,伍兹也暂时不再有任何束缚,他又开始和跟随山猫队驾临奥兰多的老伙伴接触。

  据报道,乔丹和伍兹的兴致很高昂,两天在高尔夫球场上都打了30多洞。打球的时候,乔丹叼着标志性的大雪茄,而伍兹的心情也非常好,可以用“笑口常开”来形容。”伍兹这么开心或许已经想明白,既然离婚无法避免,还不如开开心心生活。”伍兹团队的一位成员说道。 (彭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