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成耀东评海派足球赞布帅 自曝为何不回陕西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0年04月24日16:42

  离开陕西只因感情太深 亚冠输球非个人因素

  节目中,成耀东曝出当初为什么要离开陕西,答案实在有些出乎人的意料。成耀东表示,当时离开陕西只是因为“感情太深厚”。听起来很难理解,成耀东随后解释道,当时从上海到陕西,是因为“对这支球队的感情太深”,迁到陕西,只是因为“想把这支球队保留下来”,现在球队已经生存下来,当初的心愿已经完成。至于球队以后的发展,会有更好的人选去完成。但面对陕西现在的困境,成耀东有没有回去执教的可能呢?少帅言语果断,“走出这一步已经做出决定, 回去几乎没有可能”。

  现在的成耀东赋闲在家,积极的充电,为以后的教练生涯继续做准备,也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青少年培育上。谈到本赛季的亚冠,中超球队完败韩国球队时,成耀东表示“这不是某个人的因素,而是确实没有人才。中国足球为什么上不去,有个所有人认可的理由,那就是青少年上不去”。中国足球要想发展上去,“要走出青少年踢球就是要成为职业球员的误区,要不靠外教,踏踏实实做好青少年足球工作。”

  (搜狐体育 晓晓)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