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青岛江苏前瞻:四连平PK三平一负 两队谁能开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4日19:14

    搜狐体育讯 4月25日下午3点半,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目前,青岛队积4分,舜天积3分,排名联赛中下游,双方都急需三分脱离尴尬局面。

  青岛中能在上轮中超比赛与辽宁宏运为广大球迷联手奉献了一场梅花间竹的比赛,双方最终握手言和,青岛本赛季中超开局阶段收获四连平,延续不败不胜的尴尬境地。而江苏方面,上轮比赛立志要在主场赢得开门红,但却依然没能抓住战机,还是遗憾地与对手握手言和。主教练裴恩才坦言球队拼劲可嘉,技战术含量不高,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青岛至今一场未败,而江苏也仅仅吃了一场败仗,两支球队目前所得的分数大都是靠平局而来,青岛四连平,江苏三平一负。所以,本周日两队的交锋,也可以看作是本赛季中超两支“平局大师”之间的对决。不过,哪支球队都不会愿意被冠以这样的称呼,毕竟赢一场比平两场的积分还要高,所以此次两队正面交手,决出胜负寻求赛季首场胜利才是目标所在,而一旦战成平局对谁都没有好处。

  4月23日下午,为了能在周日与江苏队比赛中获得赛季首场胜利,中能队提前一天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通过训练可以看出,此役中能的主力阵容再次出现了变化,宋博、宋龙有望继续占据主力的位置,小将黄准、许景杰则有望首发出场。而球队前场进攻的重要枢纽郑龙因腿伤未愈,并未参加训练,能否出战周日的联赛成为最大悬念。

  此番北上青岛江苏舜天也是困难重重。外援表现不佳,内援也难堪大用,本赛季引进的邸佑、张可、胡卓伟等人很难在关键的时候助球队一臂之力,加上过去两年江苏本土球员还没有足够的表现力,使得裴恩才用人显得捉襟见肘。

  目前交战双方前四轮都无一场胜绩,此役过后不知谁能逃脱厄运。青岛四连平和江苏一负三平的尴尬战绩,可谓半斤对八两,但以最近两队比赛的轨迹来看,青岛可能离首胜更近一些,上轮最后时刻朱建荣临危救主,表现出了球队少有的韧性和顽强。再加上队长刘健的调度与组织,姜宁的状态复苏,相信本轮他们机会不小。江苏队目前攻防均陷入窘境。邓卓翔等人转会后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至少目前裴恩才还没有找到化解的措施。上轮比赛,江苏队占据优势,但却始终无法换来一个进球,中场给前锋提供的支持欠缺,无疑使得外援前锋恩里克形单影只,孤掌难鸣。

  究竟是裴恩才在青岛带领球队翻身,还是青岛中能主场拿下舜天赢取赛季首胜,周日下午即见分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