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张琳“通吃”各年龄层粉丝 夺冠后引发赛场混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24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24日绍兴报道) “张琳给我签个名吧!”“张琳、张琳……”在选手们比赛的时候,这样的声音却齐齐在游泳馆上空响起,而且还是一致的童音。对于观众们的过度热情,主角张琳也颇有些无奈。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在绍兴继续举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北京名将张琳毫无悬念地以以3分44秒91的成绩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上海小将戴骏获得第二,成绩为3分48秒46,同样来自上海的蒋海琦以3分55秒18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张琳毫无疑问是当晚最大的亮点,无论是广播介绍他出场的时,还是最后站在领奖台的时候,张琳总能获得来自观众最热烈的掌声。从颁奖仪式走下来,之前的礼仪小姐甚至都拿着手机,对着张琳一阵猛拍。

  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看台的十几名小孩一直拿着签名本,眼巴巴地等待着那微乎其微的、张琳有可能踮着脚举着双手来拿签名本并签名的机会。也不知道是谁开了个头,十几名小孩同时喊起了张琳的名字,声音并且越来越大。而这时,正好女子400米自由泳比赛正在进行中,这样的“噪音”对于比赛显然不是太合适。

  为了能够让张琳签上名,有的观众甚至央求场内的记者帮忙——将签名本扔给在混合区的记者,然后递给张琳签名。

  在接受完采访之后,担心引发混乱的张琳只能匆匆离去。不过在离去前,他还是颇有礼貌地冲着看台上的观众招了招手。没想到,走到混合采访区出口的时候,又被一堆工作人员的家属包围着要求合影。从中年女性到年轻小妹,再到垂髫小孩,张琳的粉丝圈显然已经跨越了几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