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张琳回应捐款20万缘由 自称比赛期间就是一宅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24日21: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24日绍兴报道) 玉树受灾,八方支援,体育界也不例外。体育明星们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重建尽出自己的一份力。其中,张琳捐赠的20万算是体育明星中个人捐助的最多之一。对此,他表示:“我能有多少力量就要出多少的力。”

  北京时间4月24日,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在绍兴继续举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北京名将张琳毫无悬念地以以3分44秒91的成绩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上海小将戴骏获得第二,成绩为3分48秒46,同样来自上海的蒋海琦以3分55秒18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冠军赛开始前,张琳为地震捐款20万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甚至还有人将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张琳捐20万与北京奥运会3金得主邹凯的2000做了个对比。对此,张琳回应道:“其实很多人都在问我这件事,其实汶川地震的时候我也捐了。但那个时候我在国外,而且那个时候我的力量仅限于那么点。现在我的力量比那个时候大,所以我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捐出了钱。”

  除了关注张琳的捐款问题,大家还将焦点转移到了张琳的生活中。泳池之外的张琳,会是什么样的呢?“比赛的时候,我没有带电脑,就没有时间上网写博客。平时就放放松、看看电视,反正在比赛期间我算是个宅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