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周嘉威带伤上阵夺冠 透露下步计划大喊快要累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24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24日绍兴报道) 一瘸一拐地走上领奖台,周嘉威一个劲地冲着混合采访区的记者做痛苦状——“我快要累死了!”手握两金,周嘉威又朝着自己的亚运会金牌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在绍兴继续进行。男子50米蝶泳冠军被广东名将周嘉威获得,成绩为24秒23。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本次比赛继男子100米蝶泳之后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广东队的林振宇和山东的陈韦伍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24秒37和24秒42。

  赛后,大家对于周嘉威关注的焦点似乎在于他的脚伤上。对此,周嘉威表示:“昨天参加50自决赛的时候,在出发的时候磕到了出发台。今天去看了医生,初步估计是软组织受伤。”尽管受伤,周嘉威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不处理,继续参赛。因此他透露,赛前自己并没有想过要夺冠。“目标就是游进前八,进了前八之后能游到多少算不少。”没想到,最后周嘉威却在带伤的情况下获得了冠军。

  至此,周嘉威的比赛也已经全部结束,他表示接下来要好好备战亚运会,增加自己更方面的能够,争取能实现自己此前说过要拿亚运金牌当做求婚戒指的誓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