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车范根揽责称考虑辞职 李玮峰水原前景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4月24日22: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水原三星在韩国足球K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主场1-2负于排名垫底的江源FC,球队遭遇到了本赛季联赛的5连败,本场失利再次把主帅车范根推到了风口浪尖。车范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对5连败负全责,如果俱乐部追究责任他会考虑辞职。如果车范根中途离去水原三星必将重新洗牌,车范根的表态也让李玮峰在水原的前景扑朔迷离起来。

  赛前水原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战胜了东国大学队晋级下一轮,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存在的问题。在主力悉数登场的情况下,水原只是下半场才凭借儒尼尼奥的个人能力勉强战胜对手。而3天后水原这套原班人马再次在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水原和江源在赛前的失球数分列联赛15只球队的前两位,这场被韩国媒体戏言为“最差后防线之争”的比赛水原无论如何都要拿下。

  然而事与愿违,何塞·莫塔开场后的不冷静让水原陷入10人迎战的境地,郭熙柱的进球也不能阻止球队失利的命运。从赛后退场时车范根与球员惨白的脸上,谁都可以想象到5连败意味着什么。而主帅车范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前来助威的球迷我感到抱歉和羞愧,本赛季通过球员引进我想做的更好,但是战绩不好是教练的责任,如果俱乐部要追究责任的话,我也会考虑辞职。现在球队的情况无论是谁都要承担责任,俱乐部更换教练对球队不振的扭转也是可行的。”

  本赛季初车范根大力引援,姜敏秀、赵源熙、儒尼尼奥等防守悍将的加盟,以及李玮峰、金斗炫的续约让老车一度对本赛季豪情壮志。然而球队在9轮过后反而每况愈下,几大强援组成的联赛顶级防线在车范根手中成了豆腐渣工程。而锋线上车范根的引援似乎也并不成功,除了何塞·莫塔在对几只弱队时偶尔能建功外,球队只能依靠后卫出身的儒尼尼奥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另一名巴西人雷纳尔多甚至早已进入不了比赛大名单。如果车范根真的下课,那么对表示要追随恩师的李玮峰来说也是巨大的打击,毕竟大头是因车范根才来到了水原,赛季前也是因为车范根大头拒绝了全北等多支球队的高薪诱惑。而现在的情况也令李玮峰一筹莫展,在比赛结束前李玮峰积极的插上助攻想帮助车范根挽回败局,而球队整体的低迷并不是他一人所能改变的。如今球队到了必须做出调整的时刻,而李玮峰在水原的前景也变得扑朔迷离。(搜狐体育 浩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