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室外赛首战苏州打响 田管中心:为亚运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24日23: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4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4日,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的首战在江苏苏州打响。作为今年中国田径的首个室外赛,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不少国内高手参赛。田管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以及接下去的几场比赛主要都是为了今年年底的亚运会做准备。

  在结束了室内赛季之后,中国田径也开始进入到室外赛中来。这意味着,真正的战役即将打响。只不过,今年田径的大赛只有一个9月的世界杯和11月的亚运会。对于众多国内高手来说,他们都将目标瞄准了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为此,中国田协也安排了4站全国大奖赛为亚运会热身。

  今天上午,首项室外赛已经在苏州拉开大幕,该项比赛共进行两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竞赛部主任张永良谈到了田径目前的整体情况。他表示,这是田径室外赛的首战,所以大家对成绩的要求不是很高,主要目标还是亚运会,之前的系列赛事都是为亚运会做准备。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东道主,中国田径的高手将在亚运会上悉数出战,其中就包括飞人刘翔。刘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多次谈起过亚运会,并表示目标就是夺取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