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戴维斯仍不敢相信获胜 希金斯盛赞52岁老将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4月25日00:11
[戴维斯淘汰希金斯]
戴维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希金斯和戴维斯展开对决,前两节中戴维斯总比分9-7领先,第三节中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比赛一度战成11-11平,关键时候老将戴维斯打出巅峰水平,连胜两局最终13-11击败卫冕冠军希金斯,05年时候时隔5年再度晋级世锦赛八强。

  赛后对于获胜,戴维斯感到非常兴奋:“很明显,赢下了这场比赛,在个人表现和业绩角度来说,我感到非常自豪。”他甚至认为这是个人生涯中最伟大的一场比赛:“这也可能是仅次于(1997年)大师赛决赛当我8-4落后,但最终击败奥沙利文的那场比赛,但是更重要的是这是在世锦赛中,特别是对方是约翰这样的难对付和勤奋的一名球员。”

  尽管如此,戴维斯还是对于获胜不敢相信:“我一直认为约翰将赢得这场比赛,我们都经常看到约翰的火力,我想他会再做一次。但是他没能持续下来,而且给了我希望,我仍然觉得他需要克服一些。很高兴我能有几天休息时间了。”

  希金斯则坦言自己的发挥不是很好,当然他也表示老将戴维斯的发挥超出想象:“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恭喜他。比赛结束后我告诉他,这是我看到的他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我没有打出自己在最佳水准,但是我确定这也不是最差的。52岁的高龄他还能发挥这么好,他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