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播音与主持高材生 崇拜卡卡死忠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榆
2010年04月25日00:18
今日之星--刘姝彤(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沈阳的选手刘姝彤。刘姝彤今年21岁,身高1.68米,体重49公斤,三围83-63-90。

  刘姝彤是一个摩羯座的女孩,她的性格大大咧咧。身边的朋友普遍反映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觉得她是一个文静的淑女,但说不到三句话,本性就暴露了。“记得有一次比赛,我用了一个戏曲当才艺,其中有几个比较妩媚的动作。结果做完之后大家都说没想到我还有妩媚的一面,可见很多人都把我当男孩子看待。”刘姝彤笑着说。

  姝彤在生活中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谈起她的爱好,姝彤表示:“我平时喜欢看电影,因为我是学编导专业的,所以老师平日里会要求我们去看一些影片;其他的爱好就是唱歌和听歌了。此外,我对于体育的热情也很高。小的时候我最喜欢田亮,当时最大的梦想就是有机会可以到现场看他的比赛;目前我比较喜欢纳达尔、舒马赫和科比。”

  搜狐:相比较而言,喜欢什么样的体育运动?为什么?

  刘姝彤:我平日里喜欢做瑜伽,因为我觉得瑜伽可以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是一种减压的绝佳方式。据说瑜伽还有减肥的功效,不过在我身上却没有得到体现,哈哈;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我认为羽毛球可以锻炼人的反应能力和意志力,并且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以及比较特别的成长经历?

  刘姝彤:我是吉林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一名学生,比较擅长朗诵和主持。唱歌只能算是爱好吧,不能称得上特长。以前我也学过民歌,不过自己感觉唱的一般。我曾担任过沈阳电视台《北方购物》的模特,还曾为长春的一些影楼当过样片模特,并在长春电视台《美人季》节目中担任过嘉宾。

  此外,我也是一个超级体育迷。小时候就非常的喜欢看体育比赛,也曾梦想过当一名体育解说员,或体育频道的新闻主播。从1996年开始,几乎每年的奥运会我都会倒时差去看。

  搜狐:在此之前有无参加选秀比赛的经历,所获得的奖项都有哪些?

  刘姝彤:我曾参加并获得第三届校园金话筒大赛金奖(辽宁赛区冠军);第十五届推新人大赛获辽宁赛区主持组和影视表演组十佳;第五届冰雪天使比赛20强。前几天,我还参加了世博星主播的比赛,目前是西北赛区网络票选的第一名。

  搜狐:你认为此前积累的这些经验会对此次比赛产生哪些帮助?

  刘姝彤:我觉得之前那些比赛让我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而且在比赛中结识了许多的朋友。此外,在比赛的训练过程中,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我参加冰雪天使的时候,需要20强选手跳开场舞,这对于从来没有在舞台上跳过舞的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尽管最后结果并不十分令人满意,但至少我体会到了那种尝试并为之努力的滋味。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刘姝彤:我是从1998年开始接触世界杯的,那时候年龄还比较小,所以印象不是很深刻。2002年,也就是中国队第一次闯入世界杯那届给我留下的回忆最多。我记得当时我还在上初中,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世界杯的比赛,而且班主任还在黑板上大大的写出了“中国队加油”的字样。我觉得那一刻不仅让我体会到了足球的魅力,也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我最支持的球队是巴西队,我觉得桑巴军团有一种独特的魅力。我最喜欢的球员是罗纳尔多和卡卡。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罗纳尔多,我认为他的那个时代也许至今也没有几个人可以超越。人们把他称作外星人,可见他的神奇程度。但现在我开始逐渐迷恋卡卡,我觉得他不仅拥有帅气的外表,技术也同样出色,在比赛中经常可以创造很多奇迹。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巴西队和卡卡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你认为哪支队伍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刘姝彤:我认为巴西队夺冠的希望最大,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拥有那么多的明星球员,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团队配合和整体实力,以及桑巴军团所独有的拼搏精神。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活动,对于比赛结果有何期望?

  刘姝彤:对于此次比赛,我只是希望可以尽可能在比赛中把我最好一面展现出来。我只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希望可以收获到经验,并结识一些和我有着相同兴趣爱好的朋友们。至于成绩,我觉得顺其自然吧,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搜狐体育 杨小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