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官方宣布鲁尼赛季报废 爵爷证实无碍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4月25日00:32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鲁尼爱子亮相
鲁尼爱子亮相(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英超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随着3-1力擒热刺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反超切尔西2分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此役鲁尼却并未进入大名单,弗格森随即证实“小胖”由于在周四训练中腹股沟受伤,可能需要缺席2到3周的时间,这意味着鲁尼可能无法在联赛最后两轮同桑德兰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登场,但爵爷随即重申韦恩虽然俱乐部赛季有可能提前结束,但绝对不会影响到代表英格兰出战南非世界杯。

  实际上在赛前,到老特拉福德球场采访的《每日电讯报》资深记者亨利-温特还表示看到鲁尼和费迪南德都情况不错可能首发,但首发阵容一公布结果两人均被排除在外,鲁尼和儿子凯伊、妻子科琳出现在包厢里,费迪南德则与索尔斯克亚坐在看台上。对于鲁尼的情况,弗格森赛后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表示:“很难说鲁尼会缺席多久,或许会缺阵两到三个星期。不过我们会帮助他尽快复出,其实韦恩也拼命想参加比赛,这是肯定的。但我们现在只能等待和观望。他是周四时腹股沟受伤的,很不幸的是这个伤在一年中这个时候出现,可能是因为场地太硬,这确实是个问题。”

  除鲁尼外,比赛中埃夫拉和纳尼都出现在场上呕吐的现象。对此,弗格森也给出解释“今天我们有两三个球员都有点小病,埃夫拉昨天就有些不舒服,但他感觉自己可以上场。或许是天气太热吧,也或者和他们吃的食物有关,也有可能是什么病毒在流行。不过他们应该问题不大,他们有8天时间去恢复休息,因此希望他们都能康复。”

  随后弗格森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我们踢得挺好,特别是下半场,这很重要,但关键是我们一直有勇气面对挑战。很高兴可以看到整场比赛球员们没有任何紧张的迹象,这是赛季进行到这一阶段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才能具备的气质。这是比赛是很大的一个坎,但我们跨过去了。每个人都看到了热刺在与阿森纳和切尔西时踢得多好。我们可能今天是击败了联赛中状态最好的球队,所以我们都很高兴。”

  对于点球梅开二度的吉格斯,弗格森也不忘夸上两句。“经验在主罚点球一刻得到充分体现,瑞恩冷静的把球踢出去。经验可以让你冷静的将球踢到想要送出去的位置。那两个点球绝对梦幻!”当然弗格森也没有忘了赞扬纳尼。“我必须说那绝对是精彩一击啊,在比赛进行到那个时刻他还敢尝试那样射门就能看出来他多有勇气。没有太多球员敢那样尝试,特别是在那么小角度的情况下,拿球进的简直太棒了!”

  对于争冠形势,弗格森如是说道:“自从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我们后,我们就一直落后于他们。我只是高兴我们能以这种方式拿下我们的比赛,我们拿到了三分升到了积分榜榜首,其他我不能再要求更多。”(搜狐体育 文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