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适应场地备战墨菲 感叹世锦赛赛程太漫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5日00:37
[丁俊晖认真签名]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马克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世锦赛比赛激战正酣,丁俊晖和英国经纪人盖瑞悄无声息地走进了一墙之隔的训练室,他和墨菲的世锦赛第二轮将于英国时间周日下午二时正式打响,赛前一天,丁俊晖特地来到了克鲁斯堡进行赛前热身和适应场地。偌大的训练房空无一人,盖瑞顿时喜上眉梢,“这样刚好,没有任何人打扰,整个训练房是我们的了。”

  二话不说投入战斗,盖瑞帮忙丁俊晖从球袋把球拣出来,连续练了半小时,一一把球清台后,为了激励丁俊晖的训练斗志,盖瑞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枚二英镑的硬币,放在球台旁边,“你用左手把这个远台打近,这二磅钱就给你了。”瞄准出杆,球在球袋口撞击了几下没有进,“要是一百万镑的话我肯定更有斗志,球就进了。”丁俊晖幽默了盖瑞一把。

  胡子还是和中国公开赛一样没有刮,23岁的他多少略显男人的沧桑,正如丁俊晖所言,他感觉这样挺好,等拿到冠军他肯定会去专门剃一下。

  从球袋口拿球的间隙,丁俊晖打着哈欠,他看起来有些疲惫,“起来得有些早,是被叫醒的,今晚好好睡。”

  距离首轮他战胜斯图尔特贝特曼的比赛已经是长达三天,他感叹比赛间隙有些长,“中间休息时间太长了,其实短些更好。”

  练了十来分钟的远台进攻,他提醒盖瑞叫车回家休息,每次重要赛事赛前一天,丁俊晖都保持这样的习惯,只简单练上一个小时就好,因为他赛前喜欢保持对台球的新鲜感,而不是象以往每天练长达七八个小时,身心疲惫,从而影响到比赛。

  丁俊晖在练球,丁妈妈则在世锦赛新闻中心和从中国来的记者们聊着天,“两耳不闻窗外事”,她对丁俊晖的台球从来不过问,负责好他比赛之外的生活起居是她的首要任务。“回去好好给小晖做一顿好吃的。”丁妈妈和中国记者们说声再见之前笑着说。(110体育独家提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战墨菲,将是一场经典战!
希望丁俊晖能够成功晋级!
墨菲也是强劲的对手,难说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