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揭秘世界上最奇怪格斗技 印度传统式摔跤

从小训练印度传统式训练
1/12

从小训练印度传统式训练

2010年04月25日01:41 来源:搜狐体育

  多数国家都有自己的传统式摔跤,而作为世界上最奇怪的运动项目之一,印度摔跤的特点是在粘土或者脏泥上进行,并且基本上在每场比赛的土中都混有酥油和其他东西。

  作为印度最古老的传统项目之一,印度式摔跤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千年以前。在当时,印度摔跤被作为皇家土著民族体育形式进行,并一度在沙滩或者海岸中进行。但是,伴随着时代的更迭,目前这项古老的运动正在印度国内日趋衰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放弃这项运动。

  这项运动的力量训练本身与其他的传统摔跤项目区别不大,包括抬巨石、做蹲起,以及爬绳子等锻炼方式都被包含在这项运动的锻炼序列当中。但与其他摔跤项目不同的是,印度传统摔跤的所有动作基本都是在倒地之后的地面缠斗中进行,并且大量的运用腿部的关节技法。此外,这项运动除了场上的竞技以外还很注重对赛手进行赛后的恢复,比如用泥巴等奇怪的东西敷满赛手全身,并以此方法进行全身的按摩。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