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妖星争议球伊布传射亨利破门 巴萨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25日0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开战。在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3比1轻取升班马赫雷斯。红蓝军团各项比赛中取得主场11连胜,同时追平了上赛季创造的87分单赛季西甲相同赛制下最高积分纪录。伊布传射建功,赫夫伦和亨利各入一球,贝尔梅霍为客队挽回颜面,阿鲁斯蒂萨和奥雷利亚纳被红牌罚下。在晚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主场1-0小胜拉科鲁尼亚。组图 数据 积分 更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伊布和亨利复苏,好消息啊!
巴萨不会让皇马反超
打赫雷斯都这么费劲,不是好事啊

  两队联赛历史上只交锋1次,首回合巴萨客场2比0获胜,此役是赫雷斯的诺坎普首秀。巴萨轮换5人,马克斯、齐格林斯基、亚亚-图雷、赫夫伦和亨利进入首发阵容,阿比达尔、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和穆聂萨因伤停缺席,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丰塔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赛前双方为刚刚去世的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默哀。第5分钟奥雷利亚纳右路45度任意球传中,伊布头球解围不远,阿尔门特罗斯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被伊布挡出底线。第10分钟哈维中路直传,亨利禁区中路左脚单刀低射被雷南扑住。13分钟哈维中场直传,赫夫伦禁区右侧转身时滑倒,但顺势扣球突破卡萨多。面对雷南,赫夫伦小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推射破门。1比0,巴萨主场领先!不过在扣球突破时,皮球轻微触碰了赫夫伦的右手。

  15分钟后埃瑟米踩踏赫夫伦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奥雷利亚纳开出左侧角球,吉奥达中路头球射门被巴尔德斯轻松扑住。2分钟后奥雷利亚纳右路任意球传中,贝尔梅霍禁区中路右脚劲射,皮球被处在越位位置的队友埃瑟米挡出。22分钟哈维前场抢断后,禁区弧顶右脚劲射击中后卫。23分钟塞多-凯塔中路直传,伊布禁区右侧面对雷南横敲中路,亨利小禁区内右脚将球送入空门。2比0,巴萨扩大优势!

  1分钟后齐格林斯基后场传球失误,奥雷利亚纳中路直传,贝尔梅霍禁区右上角右脚劲射破门。1比2,赫雷斯扳回一球!26分钟维克托-桑切斯背后绊倒亚亚-图雷被黄牌警告,马克斯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射门滑门而过。36分钟奥雷利亚纳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吉奥达禁区中路背对球门头球后蹭顶偏。

  下半时开场赫雷斯用卡洛斯-卡尔沃换下埃瑟米,46分钟奥雷利亚纳开出右侧角球,吉奥达中路头球射门滑门而过。1分钟后巴尔德斯后场解围将球直接踢到了奥雷利亚纳脚下,奥雷利亚纳禁区中路右脚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阿尔门特罗斯补射破门但越位在先。49分钟卡洛斯-卡尔沃禁区左侧晃倒赫夫伦后右脚45度传中,无人看防的贝尔梅霍小禁区右侧鱼跃头球冲顶,巴尔德斯飞身将球扑住。

  巴萨用梅西和皮克换下赫夫伦和马科斯,55分钟亚亚-图雷穿裆过人后禁区左侧横推中路,伊布小禁区外右脚推射破门。3比1,巴萨锁定胜局!59分钟梅西突破传球被挡出,塞多-凯塔30米外左脚低射被雷南扑住。61分钟亚亚-图雷中路直传,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被扑。赫雷斯用莫雷诺换下西迪-凯塔,62分钟贝尔梅霍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吉奥达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顶高。64分钟哈维横传,塞多-凯塔中路25米外左脚远射打高。卡萨多对伊布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68分钟哈维右路横传,亚亚-图雷禁区弧顶左脚劲射稍稍打高。2分钟后伊布直传,马克斯维尔左路横敲,亨利禁区左侧左脚劲射打飞。71分钟奥雷利亚纳在死球状态下射门泄愤被黄牌警告,巴萨用博扬换下亨利。77分钟博扬前场蹬踏弗朗西斯被黄牌警告,赫雷斯用阿鲁斯蒂萨换下阿尔门特罗斯。81分钟雷南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贝尔梅霍也因口出不逊而吃到黄牌。

  85分钟亚亚-图雷直传,伊布禁区右侧单刀右脚低射被雷南用腿挡出。87分钟莫雷纳背后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被扑。89分钟阿鲁斯蒂萨飞铲梅西被直接红牌罚下,卡洛斯-卡尔沃抗议也吃到黄牌。1分钟后吉奥达背后撞倒伊布被黄牌警告。92分钟奥雷利亚纳无球状态下故意绊倒博扬,主裁费尔南德斯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最终巴萨3比1轻取赫雷斯,红蓝军团追平了上赛季创造的西甲历史相同赛制下最高积分纪录。(搜狐体育 丁武)

    赛后新闻

  • ·亨利破62天球荒誓洗耻辱离开 10年最差却难逆转
  • ·伊布准星调至最佳直指国米 誓雪耻破咒成真犹大
  • ·巴萨妖星亮罕见诡异杀招 留他少花2500万冤枉钱
  • ·超级水货险让巴萨万劫不复 瓜帅钦点之人狂遭嘘
  • ·巴萨神魂再创百年历史 客战国米有一人何至惨败
  • ·组图:伊布亨利双剑合璧 梅西遭黑脚双方险群殴
  • ·瓜帅惊奇巴萨87分仍不能夺冠 点出逆转国米关键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5-普约尔、4-马克斯(52’3-皮克)、21-齐格林斯基、19-马克斯维尔/6-哈维、24-亚亚-图雷、15-塞多-凯塔/20-赫夫伦(51’10-梅西)、9-伊布拉希莫维奇、14-亨利(73’11-博扬)

      赫雷斯(4-2-3-1):13-雷南/7-弗朗西斯、5-吉奥达、23-埃瑟米(46’19-卡洛斯-卡尔沃)、22-卡萨多/14-维克托-桑切斯、24-西迪-凯塔(62’6-莫雷诺)/15-奥雷利亚纳、19-大卫-普列托、16-阿尔门特罗斯(79’21-阿尔斯蒂萨)/9-贝尔梅霍

      瓦伦西亚 1比0 拉科鲁尼亚

      33分钟泽-卡斯特罗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比利亚主罚点球操刀破门,1比0。93分钟巴拉哈抗议过激,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瓦伦西亚西甲中主场5连胜,拉科鲁尼亚客场4连败。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