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拿下“上签”国足自信 韦迪下令:小组必须出线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25日03:38

  在获知抽签结果后,国足上下从韦迪到高洪波再到球员都表现出极大的自信和乐观。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本届亚洲杯中国队必须出线,“小组出线是必需的,这并不是给他们压力,而是希望他们能够也同样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对于这个“上签”,韦迪说和谁分在一起都一样,“竞技体育不可能指望上签或者下签来决定最终的成绩,不管和谁分在一起,我们都要认真准备。”

  24日一大早,高洪波很早便起来观看了亚洲杯分组情况,“我认为小组出线绝不是最后的目标,我们只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能够走得更远。”高指导表现出来异常的自信,“很多人都认为国家队抽到了一个上签,其实分组抽签结果不存在上签中签下签的说法,不管我们和哪支队伍小组赛就碰上都是正常的,这也是对我们很好的锻炼机会。”球员方面,国足后防中坚杜威表示:“无论跟谁一组,我们都要有小组出线的信心,这是必需的,否则的话我们去干吗?东亚四强赛我们和日本、韩国在一起,难道我们就一定为争第三名吗?我想我们的亚洲杯也绝不是小组出线就完成任务,一定要争取走得更远。”而锋线大将韩鹏则显得比较客观:“对于中国队来说,不要刻意在意和哪个对手分在一起,我们要充分重视每一个对手、珍惜每一场比赛,把小组赛就当成决赛来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