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曹景伟力挺女足进步 称赞队员战术执行极大提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3:49

  本报永川专电 (记者孙永军)出任国管部主任后首次观看国字号队伍比赛,“金牌”领队曹景伟感触颇多:“队员对战术的执行能力有了极大提高。”

  赛后与记者闲聊,曹景伟拉开了话匣子:“赛前准备会,我在旁边听了。商指导安排的战术,包括要求徐媛、韩端等前卫线必须多跑动接应、穿插,以及后面换上马君、马自翔、张睿、娄佳惠的战术意图,队员们领会得非常好。”

  曹景伟透露自己抽空看了女足在东亚四强赛的比赛录像,“相比东亚四强赛,女足有很大进步,尤其是拼搏精神值得肯定。”点评比赛,曹景伟特别指出:“我以前看女足、男足比赛,很多时候领先后会利用规则拖延时间,但本场换人时,球员直接就近下场了。”

  不过,曹景伟强调,“热身赛与亚洲杯的高强度、高压力还是有距离的,所以不能用一场比赛去给球队下定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