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韦迪“解签” 明令高家军小组赛必须出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3:5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高家军抽到2011年亚洲杯上签,足协掌门韦迪心情不错。相比东亚四强赛前的无指标,他在昨天凌晨给出明确要求,“小组出线是必须做到的,我不是给教练、队伍压力,而是希望他们能树立一个目标”。

  在召开永川女足研讨大会后,昨晨包括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薛立及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在内的中国足球高层领导,均密切关注亚洲杯抽签结果。第一时间得知结果后,他们一起议论了一番。韦迪说:“应该说抽签的结果还不错,但竞技体育不可能指望签位来决定比赛结果。此前,我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分组不重要,不管和哪支球队分在一起,都要认真备战。”

  韦迪希望国足立刻投入备战,“现在距离明年亚洲杯只有半年多时间。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认真训练,把本次亚洲杯作为提高国足水平的过程”。

  同时,他强调将让技术部全力做好对手情报收集工作,“大赛中对手情报很重要,足协机构调整已明确了技术部提供技术支持的职责,这次要发挥出作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