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两助攻劳尔卡卡替补破门 皇马2-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25日0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西甲第34轮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萨拉戈萨,最终凭借两名替补劳尔与卡卡的进球,皇马2比1艰难取胜,积分榜上继续紧追领先1分的巴萨。组图 数据 积分榜 更多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卡卡复出就进球,太棒了
向伟大的劳尔致敬
皇马必逆转巴萨夺冠

  皇马西甲历史上和萨拉戈萨一共交手111次,皇马70胜22平19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上半程两队的交锋中,皇马在主场6-0大胜萨拉戈萨。但在罗马雷达球场,皇马战绩并不出色,皇马最近4次做客罗马雷达3平1负没有胜绩,唯一的败绩是在05-06赛季国王杯客场惨遭对手6-1屠杀,上一次皇马客场击败萨拉戈萨,还要追溯到04-05赛季最后一轮,比分为3-1,欧文、卡洛斯和罗纳尔多各下一城。卡卡休战45天之后终于复出,而劳尔也提前伤愈获得征召,阿尔比奥尔因为累计五张黄牌本场停赛,德伦特则是皇马本场唯一因伤缺席的球员。

  开场第2分钟,伊瓜因前场右侧带球强行突破喜迎对方后卫注意力后分球,C罗形成单刀,但面对对方门将罗贝托时射门角度过正,被对方扑住皮球。第5分钟,C罗在中圈处被庞西奥踢中脚踝后痛苦倒地。第6分钟,C罗距离球门30米处转身起脚远射,皮球被主队门将扑在身下。第8分钟,加戈禁区前准确直塞,古蒂突入禁区后右路后横传,对方后卫抢在中路包抄的C罗之前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9分钟,C罗再次被庞西奥从身后放倒,葡萄牙人起身后示意裁判。1分钟后,C罗在右路边线处再一次被庞西奥从身后铲倒,主裁判终于后者出示黄牌。第15分钟,皇马用劳尔换下受伤的范德法特。第19分钟,C罗手捂面部痛苦倒地,慢镜头回放显示孔蒂尼在无球状态下肘击葡萄牙人,但主裁判并未作出判罚。第19分钟,萨拉戈萨用科隆加换下受伤的苏亚佐。第24分钟,阿尔贝罗亚背后推到了对方已经形成单刀的阿奎拉,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古蒂传球,劳尔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后门柱后弹出,C罗接球后再射,皮球又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挡出。

  第28分钟,埃利塞乌肘部击倒卡西利亚斯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埃利塞乌有意踩踏马塞洛被主裁判放过。第40分钟,萨拉戈萨定位球直接开入禁区,埃利塞乌头球偏出,完成了主队的第一次射门。第44分钟,萨拉戈萨后场长传,卡西利亚斯及时出击解围,并完成了一个过人假动作。加比背后犯规被黄牌警告。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C罗左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第50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转身射门被罗贝托挡出,C罗补射再度被挡出后传中,劳尔近距离左脚推射将皮球打进,皇马1比0领先。进球后劳尔立即被本泽马换下。第51分钟,孔蒂尼肘击伊瓜因被直接红牌罚下。第53分钟,拉莫斯接角球后凌空射门高出。第56分钟,马塞洛拼抢时有意蹬踏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萨拉戈萨意外扳平比分,埃利塞乌中场送出精准直塞,科隆加形成单刀,过掉卡西利亚斯后轻松将皮球打进,比分变为1比1!

  第65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古蒂直接将皮球吊入禁区,拉莫斯中路抢到落点后大力甩头攻门,皮球被门柱挡出。第71分钟,C罗禁区前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74分钟,萨拉戈萨用乌切换下安德尔,皇马用卡卡换下加戈。第75分钟,卡卡禁区右侧接球后转身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76分钟,卡卡回敲,阿隆索禁区外直接大力射门,C罗人群中未能躲开,皮球折射后被门将得到。第77分钟,萨拉戈萨打出流畅反击,乌切射门,皮球折射后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81分钟,C罗穿裆直塞,卡卡小禁区附近转得球后冷静起脚低射,皮球滚入球门远角,皇马2比1再度领先比分。第84分钟,卡卡身后踢倒埃利塞乌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皇马用洛佩斯换下科隆加。补时阶段,阿隆索因手球被黄牌警告。(搜狐体育 拉佐)

    赛后新闻

  • ·C罗变皇马哈维托起散沙阵 谁造强火力背后假象
  • ·巴萨皇马积分皆创队史最佳 去其他联赛早已夺冠
  • ·皇马指挥官被曝重伤告别赛季 重生天王已遭挖角
  • ·卡卡救赎一击让质疑者闭嘴 王者归来为皇马加速
  • ·劳尔拖伤腿为皇马杀出血路 伟大之躯上帝都感动
  • ·佩帅盛赞卡卡怒斥对手粗野 巨头暗示劳尔恐离队
  • ·组图:卡卡复出绝杀救皇马 C罗助劳尔久违破门

      萨拉戈萨(4-2-3-1):1-罗贝托/23-庞西奥、4-孔蒂尼、21-雅罗西克、24-奥博拉多维奇/14-加比、12-埃德米尔森/18-埃利塞乌、8-安德尔(74’90-乌切)、16-阿奎拉/25-苏亚索(19’10-科隆加,87’7-洛佩斯)

      皇马(4-3-1-2):1-卡西利亚斯/2-阿韦洛亚、4-拉莫斯、19-加雷、12-马塞洛/22-阿隆索、5-加戈(74’8-卡卡)、14-古蒂/23-范德法特(15’7-劳尔,51’11-本泽马)/9-C罗、20-伊瓜因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