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吉诺比利宣布放弃世锦赛 五月双胞胎子女将出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4:15

  本报讯为马刺全力征战季后赛的吉诺比利昨天宣布,将不参加今年夏天的土耳其世锦赛。

  吉诺比利不参赛的理由是想陪伴家人,下个月他的孩子将出生,预计是双胞胎。

  昨天的比赛,吉诺比利被诺维茨基肘击,鼻子很可能骨折,但在简单处理后继续上场,并在末节贡献11分。主帅波波维奇赛后夸赞说:“一旦诺维茨基或基德被盯死,小牛就会乱套,而这正是马努做到的。”邓肯则开玩笑为吉诺比利鼓劲,“我对马努回到场上根本不惊讶,他拥有一个坚强的鼻子”。 (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