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家队备战韦迪定目标:小组必须出线 检验实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5日04:24

  本报讯 (记者赵宇)虽然身在重庆永川督战女足,但韦迪还是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了男足亚洲杯分组情况。在韦迪看来,男足的最低目标就是小组出线,“小组出线是必须的,而且必须要全力以赴争取小组出线,这并不是给他们压力,而是希望他们能够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

  2003年亚洲杯在北京举办,结果中国队在阿里·汉的率领下闯进了决赛。可是4年后,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就惨遭淘汰。对于这样的战绩,韦迪表示这都已是过去,目前的国家队在人员和打法方面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没有太多可比性。

  “其实不管和谁分在一起都是正常的,毕竟竞技体育不可能靠上签或者下签来决定最终的成绩和排名。”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韦迪看得很淡,“不管和谁分在一起,我们都要认真准备、充分研究对手。其实在亚洲杯抽签之前我们就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分组结果并不重要。”

  韦迪认为,在抽签结束的情况下,国家队要好好备战,但亚洲杯并不是终极目标,“现在距离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还有半年多的时间,我们必须得认真准备了。虽然我们国家队的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但是亚洲杯也是备战世界杯的一个阶段性任务,也是检验我们水平是否提高的一个过程,我们要通过亚洲杯让球迷们看到中国队的水平在一点点地提高,这才是最重要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