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换帅传言上海队留后手 邓华德入国家队将聘其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5日04:30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篮协和上海队方面对于换帅一事一直讳莫如深,接受采访时均以无可奉告回避。

  篮协之所以态度暧昧,是因为一旦不能够与邓华德谈妥,则继续让郭士强带队。而上海队虽不愿意让其接手,但他们还是随即拿出了应急方案,那就是让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暂时接手球队。后者在教练行业上的名气大过自己的儿子,此前曾在多家NCAA名校球队中任教,并在美国“梦一队”担任过助理教练。在他的打造下,西密歇根州立大学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均成为美国篮球名校,所以,他的能力绝对不成问题。邓华德目前正在美国度假,月底将回到中国。

  据了解,国家队已经将集训日期提前到5月5日,这么做的目的无疑是为了让新任主帅有更多了解队员的机会,把自己的战术指导思想更快地传达给队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