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国家队换帅追踪:郭士强自称休假 仍是男篮主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5日04:32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总决赛已进行了四场,中国男篮现任主教练郭士强依然未出现在任何一个场地,今晚,他也不会出现在东莞,“我现在还在休假。”对于之前外界他请辞的新闻,郭士强依然表示自己还是中国男篮主教练。

  此前,中国篮协将男篮国家队集训的时间定在5月10日。不过,有消息称,目前中国篮协方面已经与邓华德达成执教的协议,率队出征土耳其世界男篮锦标赛。“他的确是一位很有能力的外教,常规赛和季后赛我和他一共交手5场,上海队在他的带领下进步很快。”对于邓华德的印象,郭士强称他是一位富有激情的教练。当谈到为何不观看CBA总决赛时,他称自己之前有些疲惫,“难得有一段休息的机会,现在只想好好地休息一下,而且辽宁队马上就要集中了,到时还要带队伍。”

  虽然郭士强不肯透露自己国家队的计划,但在谈到辽宁队时,他已经表达出了继续执掌该队的意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