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最后0.3秒皮尔斯上演绝杀 凯尔特人总比分3比0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5日04:37

  本报讯 皮尔斯主动请缨要求最后一投,他得偿所愿,在最后0.3秒时出手,命中绝杀。昨日,凯尔特人与热火的系列赛进入第三战。凭借皮尔斯的绝杀,凯尔特人客场100比98击败对手,总比分3比0领先,拿到赛点。

   最后20秒时,双方战成98平。韦德的三分球尝试弹框而出,给了绿衫军一击绝杀的机会。皮尔斯主动请缨,找到主帅里弗斯要求自己执行最后一攻。“在季后赛和常规赛,我命中过无数这样的投篮。我告诉教练组,‘在合适的位置将球递给我’!”皮尔斯说。

   此时,比赛仅剩下11秒,皮尔斯从侧翼杀出接球。热火的赖特扑了过来,皮尔斯在一串假动作掩护下,控制了一下球,随后出手。球从皮尔斯手中飞出时,大屏幕上显示时间仅剩下0.3秒。命中绝杀后,凯尔特人球员将皮尔斯团团抱住。

   最后一投,皮尔斯在出手时间的控制上精确到秒。“我拿球杀至我的甜点位置,看了一眼时间。只剩下两秒了,我确信不会给对手留下任何时间,才选择出手。”皮尔斯说。

   此役,皮尔斯砍下32分,雷·阿伦也有25分进账,朗多和加内特分别贡献17和16分。在NBA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过逆转。展望接下来的第四回合较量,皮尔斯坦言不希望给对手留下任何念想,“对于另外一支球队而言,0比3落后,他们意志当然比较消沉。”

   (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