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力挺国足 称出线席位已占其一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5:01

  时报讯 继2007年亚洲杯之后,中国再次在亚洲杯小组赛上与乌兹别克斯坦相遇,实在是吉凶难卜。不过乌兹别克斯坦新任主教练阿波拉莫夫却给中国带了一顶大大的高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波拉莫夫表示:“中国肯定能占据一个出线席位,另外一个席位将在其他三支球队之间产生。”

  阿波拉莫夫以前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领队,上届亚洲杯时他在吉隆坡亲眼目睹了小组赛3比0击败中国队的战役,不过这个留着小胡子的老头称中国队是一个强队。“中国是亚洲的强队,谁都不会去轻视中国,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想中国会首先占据一个出线位置。”那么另外一个位置呢?阿波拉莫夫也没留给乌兹别克斯坦,而是表示将会在其他三队之间产生,“世界杯预选赛第二轮,乌兹别克斯坦碰到了卡塔尔,当时主客场各胜一轮,我们赢科威特?也不见得,要知道科威特在亚洲杯预选赛上逼平了阿曼。” (辛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