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天津“闷平”五轮不胜 重庆“绝杀”逆转上海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5:04

  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24日再战两场,杭州绿城队主场0:0“闷平”天津泰达队,双方同样5轮不胜;重庆力帆队最后时刻上演翻盘好戏,客场2:1逆转上海申花队,爆出一大冷门。

  新赛季刚开始就连着5轮不胜,如果对于弱旅还算一个“平常的”结果的话,赛季初大手笔引援的杭州绿城、传统劲旅天津泰达队却难以接受这样的尴尬。此役两队为求一胜拼得凶狠,各有1人“染红”下场,但场面看似激烈却难见精彩内容,全场双方一共奉献可怜的11次射门,主队杭州2次射正,而天津队仅有1次射正,进攻中的创造力不足在这场“闷平”中显露无遗,两队最终各取1分。“闷平”过后,当日终于呈现了一场颇为精彩的对攻战。在晚间进行的一场原本以为没有悬念的对决中,坐镇虹口体育场的上海申花队出人意料地在第90分钟被重庆力帆队“绝杀”,客队核心球员黄希扬利用任意球机会,在门前混战中一记劲射洞穿申花队球门,2:1!力帆队用一场精彩的反击战在客场全取3分。此役两队进攻打得颇有套路,多次创造出绝佳的破门机会,精准的任意球攻门也屡见不鲜。申花队外援里亚斯科斯首先打破僵局,但气势逼人的力帆队在下半场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凭借黄希扬的精彩表现,力帆队最终逆转对手,目前排名已上升至第六位。

  积分榜上,山东鲁能队凭借22日的胜利以3胜2平的战绩领跑,少赛一场的深圳红钻队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23日收获平局的北京国安以及上海申花和辽宁宏运队分列3到5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