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霍华德陷入山猫防守陷阱 7封盖难掩6犯离场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5日05:37
魔术VS山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当霍超人离开了他所在的奥兰多来到夏洛特的时候,他会享受什么样的待遇?今天魔术和山猫系列赛的第三场给我们献出了答案,虽然霍华德全场拿下了7次盖帽并且魔术队以90-8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全场和犯规作斗争并且最终被罚出场的局面也让霍华德有力使不出。

  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霍华德全场都在和犯规进行斗争,最终只上场了26分钟,上半场一度只有9分钟的时间,不过超人就是超人,他在这样短的时间内依然贡献了惊人的7次封盖,并且还有13分8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最终魔术队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让霍华德今天提前离场的六次犯规中有三次都是进攻犯规,其中上半场三次犯规中,进攻犯规更是达到了两次,霍华德就是在山猫队这样的陷阱中苦苦挣扎,最终还是六次犯规离开了球场。

  霍华德的第一次犯规很早就出现了,在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钟15秒的时候,霍华德就在和杰克逊的纠缠中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到了第一节还有将近4分钟的时刻,霍华德在防守中又被杰拉德-华莱士制造了投篮犯规,两次犯规后无奈的坐到了场边。

  第二节一开始霍华德就回到了球场上,不过这次他停留的时间更短,短短的1分钟20秒过后,他就在和钱德勒的争抢中再次吃到了进攻犯规,而且随后不满的霍华德又被裁判追加了一次技术犯规,无奈的魔术队只有再次将他替换下了球场,上半场的霍华德只上场了9分钟。

  第三节是霍华德今天打的比较完整连续的一节比赛,在这一节他完成了一个打三分并且送出了一次助攻,直到本节还有3分41秒的时候他和华莱士抢篮板球的时候吃到了第四次犯规为止。

  第四节还有3分43秒,霍华德再次被钱德勒制造了进攻犯规,不过这次主教练将他留在了场上,但是在12秒过后,他被费尔顿制造了投篮犯规,本场比赛的犯规次数达到了六次,只能提前离开了球场。

  不过在最后时刻离开球场之前,霍华德在防守端体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威力,在前三节只有2次盖帽的情况下他在最后一节疯狂的送出火锅,奥古斯汀领到了一个,托马斯领到了两个,默罕默德和杰克逊也各自领到了一个,这一节他在只有八分半钟的情况下送出了5次封盖,全场的封盖次数也达到了7个之多。

  其实从战术上来说,今天山猫队对于霍华德的防守是成功的,让他陷入犯规陷阱确实是阻止他发挥的最好办法,虽然这样不要命的冲击结果是给霍华德贡献了无数次的封盖机会,但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打掉这个桥头堡,已经算是不错了,至于最后失败的结果,我们应该看到,今天的4分已经是双方三场比赛中的最小差距了,当然这也和他们主场作战有很大的关系。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