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 广东选手周嘉威带伤拿下第二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5日05:54

  本报绍兴4月24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今晚在绍兴继续进行,世界冠军张琳以3分44.91秒的成绩摘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广东队的“顶梁柱”周嘉威则带伤参赛,赢得男子50米蝶泳金牌。

  广东队老将周嘉威因有脚伤,走起路来都是一瘸一拐的,但他在水中的威力不减。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周嘉威以24.23秒夺冠,这也是他本次比赛收获的第2枚金牌。周嘉威的同门师弟何建斌在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26.07秒的成绩获得铜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