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卫冕冠军希金斯爆冷出局 52岁戴维斯世锦赛八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5日06:2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4月25日结束的一场1/8决赛中,卫冕冠军约翰-希金斯11比13不敌史蒂夫-戴维斯无缘八强,已经52岁高龄的老球王又书写了一段传奇。

  本场比赛的第一阶段,戴维斯在双方打成2比2平后发威,先后打出单杆72分、35分、102分和53分连胜四局,总比分6比2领先取得主动。

  第二阶段希金斯发起反击连扳两局,但戴维斯在第十一局又打出单杆83分,此后乘胜追击再胜一局,总比分8比4仍然领先两局。

  此后希金斯连胜三局,并有单杆106分的发挥,将总比分扳成7比8。不过在关键的第十六局,戴维斯打出的单杆55分取胜,止住了连败,总比分9比7仍然保持领先。

  今天进行的第三阶段比赛,戴维斯在第十七局打出单杆70分,希金斯则在第十八局轰出单杆115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发挥,总比分战成11比11。

  然而在关键时刻,戴维斯以62比22拿下关键堤第二十三局比赛,顶住了对手反扑的同时,总比分12比11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希金斯打出单杆42分一度占据优势,但最终还是戴维斯以60比43取胜结束整场比赛。爆冷跻身八强后,戴维斯将与本赛季的大奖赛冠军罗伯逊争夺四强席位。(陈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