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绿城力帆比谁更苦 “被中超”两队携手难兄难弟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25日06:25

  昨天主场0:0战平天津,绿城继续不胜的尴尬。下周,绿城将客场挑战上赛季同样遭遇降级的重庆力帆。

  如果没有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绿城和力帆现在都应该在打中甲联赛。“被中超”后,两支球队都对球队进行了调整,绿城因为引进多名国字号球员而引起广泛的关注。但新赛季前5轮联赛,绿城却一场不胜,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更何况,在去年的保级大战中,重庆还在绿城身上拿到3分,把绿城拖入了降级的深渊。所以这次再去山城,绿城的目标就是赢球和“复仇”。(记者 徐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