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发表博客感谢球迷支持 称自己球技正在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25日0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老虎伍兹表示在他准备于下周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重新回归赛场之际,他的球技正在提高。

  当地时间周五,伍兹自去年10月5日以来在自己网站上发表了首篇博客,在博客中他还表达了对结束自己144天的放逐,在美国名人赛上回归高坛之后球迷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说实话,我不知道对球迷该期待些什么,可是从周一到周日,他们的表现绝对令人难以置信,”伍兹在声明中说,“那就像是虚幻的一样。能够得到那样热情的支持是我没有想到的,我永远不会忘记。”

  世界第一自从去年11月底曝出一系列婚外情丑闻之后离开高坛近五个月。2009年12月,他承认有婚外情,并表示会努力挽救自己的婚姻。本月早些时候,伍兹回到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名人赛,最终取得第4名。

  14个大满贯赛冠军在名人赛后进行了度假,不过与此同时他也一直在磨砺自己的球技。“我休息了一段时间,我去潜水,和我的家人度过了一段时光。不过我也和我的好朋友迈克尔-乔丹在艾尔沃斯俱乐部(在佛罗里达州他家附近)打了一轮非常有趣的高尔夫,”伍兹接着说,“我在第17洞五杆洞射下双鹰,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三头双鹰,因此我的球技正在提高。”

  对于自己在奥古斯塔的表现,伍兹评论说:“说实话,在我的个人生活被严重曝光的情况下,能够在大满贯赛的后九洞处于竞争行列,最终取得并列第4名,那相当酷。”

  然而,名人赛四届赛事冠军承认最终比冠军,同时也是伟大的竞争对手菲尔-米克尔森落后5杆还是令他感到很失望。“再次有机会夺冠感觉非常棒,不过不幸的是,当时我的状态不好,”伍兹评论说,“我知道必须发起冲刺,可惜没有实现,周日热身的时候我就很糟糕,我把那个糟糕的状态带到了第一洞发球台。”

  当谈到他在奥古斯塔期间口吐脏话时,伍兹表示:“当你在竞争激烈,观众川流不息的那种比赛环境中的时候,情况真是很难。我不完美。我所能够说的是,我会在不失去我的激情以及竞争意识的情况下尽力去做每件事情。”

  伍兹除了参加下周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之外,他还确认参加5月6-9日在佛罗里达州锯齿草举行的球员锦标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