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罗伊复出阿尔德里奇31分 开拓者胜太阳追成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5日07:28

视频:罗伊复出10分阿尔德里奇两双 开拓者96-87太阳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罗伊复出并且拿下10分的激励下,主场作战的开拓者最终以96-87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太阳队,将双方的大比分扳成了2-2平。

  罗伊在缺席了三场季后赛之后提前复出,最终贡献了10分,其中有5分出现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阿尔德里奇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并且抢到了11个篮板球,米勒拿下了15分和8次助攻。

开拓者胜太阳组图

  太阳这边发挥最出色的是斯塔德迈尔,他全场拿下了26分,纳什拿下了15分和8次助攻,理查德森也拿下了15分。

  这场比赛过后,双方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在剩下三场比赛中拿下两场者会获得系列赛的胜利,接下来比赛地点的安排是太阳-开拓者-太阳,太阳队拥有两个主场。

  今天比赛是由老希尔的扣篮来拉开序幕的,在两三个回合后太阳开始发力以13-7稍微拉开了一些比分,并且在弗莱上篮得手后以17-10领先,不过开拓者的贝勒斯和巴图姆联手拿下了8分取得了反超,

  本节还有4分06秒,罗伊重新出现在球场上,这是开拓者当家球星本赛季的第一场季后赛,大约一分钟之后,他接到坎比的助攻上篮得手,拿下了属于自己的前2分,并且在本节还有50秒的时候再次上篮拿下2分。不过太阳靠着杜德利的压哨投篮还是以27-26领先1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开始后开拓者的替补打的更加出色,霍二叔和费尔南德斯加上阿尔德里奇联手拿下7分帮助开拓者以37-33反超,不过巴博萨连着两个三分球再次将双方拉到同一起跑线,下半节开拓者再度稍稍发力打出个7-2的小高潮,以49-43领先了6分,最终在坎比压哨补篮的帮助下以54-50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双方再次展开拉锯,开拓者在阿尔德里奇的帮助之下一度以72-65领先了7分,但是顽强的太阳队随后就是一个7-0再度追回,霍二叔的前场篮板补篮被弗莱封盖,开拓者以74-72领先进入末节决战。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先是僵持了半节左右的时间,进入到最后六分钟的时候开拓者以80-79仅仅领先1分,此后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罗伊又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开拓者将分差拉开到了6分,虽然纳什一传一投帮助太阳连取4分,但是阿尔德里奇很快做出了还击,开拓者在比赛还有47.7秒的时候还是以93-86领先7分。

  此后太阳的三分球不中,失去了最后追分的机会,最终遗憾的以87-96的比分输给了开拓者,大比分被追成了2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科林斯、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贾森-理查德森;

  开拓者:坎比、阿尔德里奇、巴图姆、贝勒斯、安德烈-米勒。

  (搜狐体育:少东)

·表现:关键时刻纳什三次失误 如此太阳怎能不输开拓者

    罗伊火线复出点燃开拓者 玫瑰花园之主誓不低头

·数据:太阳客场输球毫不奇怪 关键数据全面落后开拓者

    内线两悍将对抗开拓者占优 奥尔德里奇成为关键

    火箭霍二叔爆发第二春 投篮效率超高开拓者受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