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指挥官被曝重伤告别赛季 重生天王已遭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25日07:32

    搜狐体育讯 顶住压力击败萨拉戈萨让皇马十分开心,但坏消息是范德法特在比赛中右脚跟腱受伤,很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尽管卡卡已经复出并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在最后4轮不容有失的情况下,状态正佳的范德法特不能上场,对皇马影响不小。

  上半场开始不久后范德法特便在拼抢中受伤,并主动示意要求换人,佩莱格里尼不得不匆忙换上了同样有伤在身的劳尔,结果队长虽然打进一球,但在下半场还是因为无法继续坚持而被换下。尽管由于还需要接受磁共振检查的缘故,皇马并没有立即公布范德法特的伤情报告,但西班牙媒体得到的消息却不容乐观,《阿斯报》表示范德法特很可能就此提前告别本赛季,甚至有可能影响他参加世界杯。

  接下来4轮比赛皇马的对手分别是奥萨苏纳,马洛卡,毕尔巴鄂竞技与马拉加,虽然对手实力整体并不是太强,但由于联赛已经进行到冲刺阶段的缘故,皇马必须全取12分才有可能逆转巴萨赢得冠军,此时任何的损失都可能成为改变平衡的砝码。事实上,本场比赛中,范德法特的离场就给皇马造成了明显的不利影响,缺少了荷兰人的润滑,皇马中场显得杂乱无章,皮球在进入前场之后缺少办法,没有火花。尽管卡卡完成了复出秀并打进了关键一球,但巴西人特点不同,更适合扮演突击手的角色,而非范德法特这样的组织者。

  尽管赛季开始时范德法特被定为为不被需要的球员,只是因为未能找到合适的买家皇马才将他留在了伯纳乌,但随着赛季的进行,在卡卡长期受伤缺阵的情况下,范德法特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握住了机会,逐渐成为了皇马主力阵容中的重要一员,重新赢得了认可。根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本周中借前往马德里参加与马竞的欧洲联赛比赛的机会,利物浦高层秘密拜访了伯纳乌,其中贝尼特斯最感兴趣的就是范德法特,希望用他弥补放走阿隆索后造成了中场创造力匮乏的问题,不过看起来荷兰人并没有离开伯纳乌的想法,赛前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态度坚定地表示:“我现在终于不是皇马的待售品了。”(搜狐体育 拉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