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比斯利辅佐韦德不力将遭弃 热火决意交易前榜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25日07:36

    搜狐体育讯 0-3,热火被凯尔特人逼上悬崖。韦德独木难支,比斯利近期遭到了媒体和专家们的一致指责。据内部人士透露,比斯利在热火的日子已经不多,下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很可能就是他在热火的绝唱。

  一名熟知内幕的线人向ESPN曝料称,热火高层对比斯利已经失去了耐心,因为这位2008年的榜眼秀的进步幅度没能达到球队的期望值。更糟糕的是,他在防守端的缺点始终没能得到有效的改善,莱利准备在本赛季结束后将其交易出去,以便更好的清理球队的薪资空间,来吸引球员市场上的大鱼。

  比斯利本赛季的上场时间达到了29.8分钟,交出了14.8分6.4板的成绩单,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却只有45%,比上赛季下跌了两个百分点。热火一直都在致力于挽留韦德,但遗憾的是比斯利却没做出什么像样的贡献,辅佐“闪电侠”不力,比斯利即便遭抛弃,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

  季后赛第一战,比斯利只得到6分,记者赛后就此采访韦德,“闪电侠”不置可否,显然对比斯利的表现很是失望。连输3场后,热火的季后赛算是提前走到了尽头。ESPN著名的篮球专家谢里丹在今天的文章中直言:热火季后赛濒临死亡,重组时间到!他明确指出,比斯利将是被清理的第一目标。

  谢里丹分析认为,热火将会抛弃比斯利,以此节省下大约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去球员市场上寻觅一名物美价廉的球队第3人。以热火目前的薪资空间,完全可以在留下韦德的前提下,再引进一名顶薪球员。当然谢里丹也表示,莱利在抛弃比斯利之前肯定会认真斟酌。

  改名线人还曝料称,其实早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热火就曾试图交易比斯利,但当时没能找到合适的下家,交易计划被迫搁浅。由此可见,比斯利在热火的日子,真的是不多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