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布拉特会晤哈曼成关注焦点 昔日伙伴成竞争对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5日08:28

     新华社多哈4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少金)正在谋求第四次连任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访问期间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与亚足联主席卡塔尔人哈曼的关系成为媒体竞相提问的焦点。

    布拉特与哈曼的关系较为微妙。在2002年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哈曼曾力挺布拉特助其当选,然而时过境迁,哈曼很可能会在明年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挑战布拉特的职位。

    在今年3月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上,哈曼曾提出将国际足联主席无限制的任命期限更改为8年,显然对布拉特第四次连任表示反对。虽然这项提案没有获得通过,但使两人的关系降至冰点。

    布拉特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下回答说:“我和穆罕默德(哈曼)的关系以前很好,中间有点波折,现在又很好,今晚我将和他坐在一起观看卡塔尔王储杯决赛。”

    布拉特24日抵达多哈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会见了卡塔尔足协的官员,他还将与卡塔尔王储兼奥委会主席塔米姆·阿勒萨尼举行会谈。

    布拉特自1998年担任国际足联主席后,已经成功连任三届,他将在2011年6月争取第四次连任,哈曼和欧足联主席、法国人普拉蒂尼将是这位瑞士人竞选道路上的强劲对手。(完)2010/04/25 08: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