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中超联赛绿城泰达互交白卷 五轮后两队均无胜绩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25日08:59

  本报讯 2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5轮赛事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比赛中双方激烈拉锯,但均未能取得入球,下半场李彦与塔德基耶夫被罚下,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这样在5轮过后,绿城与泰达仍是延续不胜。

  开场后双方即展开均势对峙。第6分钟,李本舰左侧冲击为天津队引出任意球、角球攻势,片刻后李本舰又有底线前突破传中,不过天津队并未形成实质攻门。绿城此后也在两边路展开连续冲击,第12分钟,荣昊左侧送出传中,拉米雷斯禁区中路甩头攻门未顶上力量,天津门将赵燕明将球没收。随着比赛深入双方拼抢对抗越发激烈,第15分钟,张晓彬在与蔡楚川铲球对脚时犯规,领到黄牌。

  第38分钟,天津队中路任意球吊入绿城禁区,绿城门将韩锋在抱住皮球后与李彦相撞,造成皮球脱手,韩锋快速俯身,抢在佐里奇迎球攻门前重新将球抱住。第42分钟,绿城组织了一次双方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李彦中路突然发力远射,皮球稍稍打偏。

  易边后天津队用法浩特换下李星灿。双方继续激烈拼抢,下半场刚一开场巴力就因侵犯白磊领到黄牌。第68分钟,天津队接连形成任意球、角球冲击,而在化解天津队攻势后,绿城也由萨比勇在左路策动反击,只是蔡楚川中路包抄时未能快速起脚攻门。场上节奏就此变快,第70分钟,塔德基耶夫在前场左侧得球突破,李彦于侧后将其拉倒,结果领到本场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

  人数占优的天津队此后展开连续冲击,第76分钟,吴伟安挑传绿城防线身后,法浩特反越位插至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时被迎上出击的韩锋挡出。此后塔德基耶夫拼抢中对杜威犯规,领到黄牌。第79分钟,萨比勇右边路连续过人策动攻势,在中路反复传递后,谢志宇攻门被拉多尔夫挡出。第81分钟,法浩特在禁区内尝试倒钩攻门,结果踢到了在其身后争顶的杜威头部,裁判再向法浩特出示黄牌,塔德基耶夫也被罚下,双方均为10人比赛。最终双方0比0战平。(阿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