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VS广州恒大 中超级别大戏将中甲首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25日09:1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两支“被中甲”的球队,今天将进行本赛季中甲联赛的首次对话。成都谢菲联主场对阵广州恒大,这场抢占“天王山”的战役,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超级别的“中甲德比”。2007年两支球队联袂上演了一出冲超“双城记”,如今患难与共,两支球队的遭遇战已经让中甲变得更具观赏性。

  这是本轮最重量级的对决。上轮双方都惨遭失利,成足赛季首败,广州恒大更是在积分榜上跌到第8。本场比赛的结果,无疑将给双方本赛季的冲超之路带来极大影响。成足在遭遇首败后,已经意识到如何排除外来影响适应中甲环境的问题,而惠家康三黄停赛,主教练王宝山在排兵布阵上也受到一些牵制。对于广州恒大而言,稳固后防线已成为当务之急。四轮过后广州队进8球失7球,后防线的问题已经暴露无遗。如果主场作战的成足能解决前几轮出现的冒进急躁的问题,或许广州难逃连败厄运。

  尽管大战在即,但昨天两队在金牛体育中心却上演了一出温馨的“老友记”。当两队在训练场相遇时,恒大主帅李章洙主动向王宝山握手致意,他还与姚夏、符宾等老朋友相互开起了玩笑。看到肖战波蓄了一头长发,李章洙笑着说:“快剪了,你又不是演员。”肖战波说:“好啊,赢了你们我就剪。”广州队中李健华、吴坪枫等都是王宝山昔日的弟子,几名队员都主动上前问候“老领导”;曾效力深圳队的成足外援约翰森见到李健华这些昔日队友也分外亲切;成足队长李刚与前申花队友郜林、布兰登与澳大利亚老乡约翰也拉起了家常……李章洙对记者说:“上轮输了球,老板让我们要自减压力。比赛当然要拿三分,但也没必要搞得很紧张。”不过他一直抱怨球场草皮情况,“这样的场地,不适合技术流的球队。主力后卫梅尔坎因伤根本就没来成都,后防线肯定还会受到很大的压力。”常常包机去客场的广州恒大球迷已经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一道风景线,但因为金牛体育中心容量有限,在向成都方面提出购买1000张门票被婉拒之后,恒大方面今天将继续组织200名的球迷团包机来蓉,一场球迷大战在金牛体育中心上演也将在所难免。

  特别提醒:

  今日15∶30,SCTV-4将直播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VS广州恒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