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2010“君爵&LP”杯山西省台球排名赛 拉开战幕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25日06:44
  【晋距离】

  本报4月24日讯 (记者 张立宇)今日上午,本报参与合办的2010年“君爵&LP”杯山西省台球排名赛在省城傲龙台球俱乐部拉开战幕。

  今日进行的中式8球首站比赛,共有128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17岁小将陈喆。他年龄不大,却已在斯诺克赛场征战多年,目前排名全国第41位。去年,他还赴英留学,并参加了争夺职业斯诺克资格的庞丁斯赛。这也是我省台球排名赛中第一次出现准职业选手。

  但是,作为准职业斯诺克选手,陈喆在中式8球中也仅算“票友”。因为“很少打中式8球”,他特意提前半个多小时来到赛场,与傲龙台球俱乐部的一名学员切磋了几盘。

  虽然如此,陈喆在正式比赛刚开始还是显得有些“业余”。第一杆开球时,他就出现失误——母球落袋。随后,他展示出精湛的球技和精准的走位,连续两个5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32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