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女乒将穿超短裙战世乒赛 福原爱已蜕变熟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25日03:07

  本报讯 近日,日本乒协公布了莫斯科世乒赛日本代表团男女国家队参赛服,女队的队服在日本热炒,因为这款新裙装尺寸再往上放了1厘米。日本女队领军人“瓷娃娃”福原爱对这款性感裙装格外喜欢,表示比赛中会“移动更方便”。

  2010年世乒赛团体将于5月23日在莫斯科开战,日本乒协公布了出征本次世乒赛的比赛服装。这款服装以黑色和黄色为主色调,黑黄搭配非常抢眼。而据设计师解读自己的作品说,黑色象征着最高的技术最强的实力,黄色象征温暖和希望。不过,这并非这款队服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男队依旧是短袖短裤,女队的队服改成裙装设计,这也是比较符合国际乒联最近的“裙装战略”。不单单是裙装,更是短裙装,这款裙装尺寸比北京奥运会网球裙再短1厘米。

  对于这款裙装,日本女队的队员们反响不一。还是球迷们心中的“瓷娃娃”的福原爱已经悄然蜕变成成熟女性,对于这款短裙装表现出非常的喜欢和欢迎,“虽然短,但是移动更方便了”。而新生代球员石川佳纯依旧非常羞涩:“我觉得太短了,有些尴尬。” (新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