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CBA总决赛第五场东莞举行 广东有望第六次夺冠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5日00:56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今日19时30分,CBA总决赛第五回合的较量将在东莞进行,广东队在主场拿下新疆队从而在主场登顶的可能性极大。

  上轮新疆队在主场以3分险胜,将总比分扳成1比3,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广东队放水的嫌疑最大,毕竟这已经不是华南虎第一次使用这样的“招数”,将夺冠留到主场。广东队与新疆队的这一系列赛,场场都有球员受伤,异常惨烈,朱芳雨眉骨被撞破缝针、杜锋轻微脑震荡,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查尔斯肋骨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赛后查尔斯声称是杜锋黑肘伤人,并表示说下场比赛会坚持上场。而杜锋却不屑一顾:“他爱怎么说就让他说吧,我是不想就这个问题说什么,你们想一想,如果就是我肘子拐了他一下,他至于伤到这么严重的地步吗?”第五战还未打响,两人又冒出了火星。

  新疆队能够赢下第四场比赛,一方面和广东队取胜决心不大有关系,另一方面球队的外线命中率也有明显提升。总决赛前三场比赛,新疆队三分球命中率为30%,第四场比赛提高到了40.91%。另外,新疆队的年轻球员也愈发神勇,但在板凳深度上仍与广东队有一定差距。如果广东队今晚取胜,将第六次登上总冠军宝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