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李全强:女排新一期集训正常 出现伤病实属难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09:27

  本报讯 新组建的中国女排从3月28日在福建漳州封闭集训至今,已经过去了三周多的时间。尽管从4月2日公开课结束后,新闻媒体有关女排集训信息少之又少,但在一些有关女排论坛中,却不断有集训内容以及队员伤情传出。而这些信息准确度如何始终难以确定。昨天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了排管中心副主任、前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他表示,训练中出现伤病是难免的,目前中国女排训练情况正常。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全强告诉记者,本周四他刚刚从漳州中国女排训练基地回来,整个队伍的情况基本正常。他说:“在漳州的这几天里,我基本都在训练场。伤病问题的确是阻碍中国女排水平提高的一大症结,今年中国女排任务较多也比较重,所以大家心里也比较着急。但越是这样越要慎重,既要训练时保质保量,而且还要控制好队员的伤病。但中国女排很多队员都有陈旧伤,训练强度一大肯定会有反应。前一段时间,也的确有像李娟、魏秋月等队员因伤病进行了休息和调整。但她们基本都是老伤,并没有新的伤病出现。而在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她们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

  最后李全强告诉记者:“我在漳州这几天里,全队训练正常。按照计划,队伍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适当的调整,每天训练的时间已控制在9小时以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