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CBA总决赛广东主场第五战新疆 欲主场加冕六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5日09:38

   本报东莞专电 今晚7点30分,CBA总决赛将在广东东莞进行第5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的广东宏远很有希望在本场比赛夺冠。

  在新疆背靠背苦战之后,两支球队转战广东,他们乘坐昨天上午9点50分的同一航班出发飞往深圳,又开始了一次长途跋涉。非常巧合的是,“掌击门”事件的两位主角杜锋和查尔斯在飞机上座位相邻,不过,两人自始至终没有交流,大部分时间都在闭目养神。而两队的其他队员彼此之间也交流不多,大部分人脸上都挂着疲惫的神情。

  两队赶到东莞时已经是下午3点40分左右,广东队选择全队抓紧时间休息,以便恢复体能力拼今晚的比赛,而新疆队则稍作休息就开始训练,对备战丝毫不敢放松。

  四天三场比赛,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两支球队球员的体力是极大考验,在这种时候,广东队在球员年龄构成、替补深度方面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而新疆队轮换阵容有限,主力球员将面临更大的考验。特别是在中锋位置,广东队可用人手众多,而新疆外援查尔斯的背伤恢复程度还需要观察。相比之下,广东队的后卫如何限制艾伦的发挥才是关键,刘晓宇的脚踝扭伤昨天似乎没有好转。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的比赛广东队将试图用快节奏冲垮新疆队的防线,就看老帅蒋兴权如何应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